close

經理邀去國家音樂廳聽演奏會,我很有種拒絕了!害怕文藝氣質摧殘我
接下來的日子難過了,但不能因此屈居於正義之下
呼~我要花枝招展,慢慢地侵蝕...太過樸素的事務所領地
挑戰的念頭好一陣子,正式確定聘任後沒在怕

今天經理要幫組長相親,我聽到不小心笑出來被經理白眼
回我一句「年輕人做好事最重要,過兩三年就輪到你了」
天阿!秋老虎經理,算我怕你

會計師說要MSN要聽音樂請隨意,只要能把事情做到一百零一分
咱家的秋老虎可不是這麼想,坐姿要端正、做事不要分心...耳邊不斷碎碎念

我的小小工作圈
做不完美自己會愧疚的好好會計師大老
碎碎念不斷推翻自己的吵吵經理秋老虎
客戶問題電話接不停的忙忙組長食肉癡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