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只要我不乖乖聽她的話,就會使出必殺技"今天你不准吃飯","不准踏進我家一步"
說我是奴隸一點也不為過...但這些招數也只有Q麻對我有用,其他人聽聽當屁就好
107的傢伙組了一個大家庭,大頭飾爸、大姐飾大老婆、Q麻飾小老婆、怪獸飾奶奶
我是Q麻的外遇對像...一個小男人
可Q飾大頭的兒子、彥甫飾媳婦、基隆飾廚娘
我是個沒用的"小"男人,唉~當我偷偷吃辣,偷偷吃雞排,偷偷泡麵被抓包時
Q麻(瞪著我,輕聲細語的威脅語氣):你想死是不是(違規習慣,事後求饒成為家常便飯)

求饒規則
一、一直叫她哈尼跪在地上
二、極盡所能撒嬌到她滿意
三、答應她一個要求(例:綁兩根沖天炮去上課)
沒事就小胖小胖的叫我,就知道今天她心情很好
卑微的苦工,我得在她房間打掃黏地板整理雜物

只有一種情況她會馬上變臉> < (特別可怕的三步驟)
一、轉身
二、微笑
三、叫我哈尼(ㄋㄞ到極點)這個時候我知道要去修電腦了,肯定是電腦不聽話

Q麻最愛布袋戲,還有很奇怪分不清男女的娃娃
沒事就坐在電腦前看論壇的水區,看別人吵架筆戰等等,逛網站就是她一天生活大事
哈哈~Q麻真的是107中最可敬最可惡的敵人 

其他107人物簡介:林Q、大姐、朱龍、林娘、怡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