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受夠了"可愛"的鄰居們



收起你無知的嘴臉(不懂還當自己是老大),問我意見還反駁我,分明是欠扁



近來的第二起案例,有心無力,需要我幫助你麻煩請住嘴



你沒看到真相,請不要把你的認知當真相



該死的鄉民性格,你果然是好大一隻青蛙



井底之蛙請自行滾開,好嗎!







如果你真的很厲害,幹麻不去當專家,只看見你的世界目光如豆,又硬愛掰



這都可以算了,但請不要汙辱我(突然好想罵髒話)



我有看書查資料也正在學習,我知道實際運作



沒有要跟你吵架,是你自己不知道錯又裝懂



或許知道答案後,你會覺得當初大聲嚷嚷很丟臉



你的態度讓我不願意告訴你的錯誤,所以我不開口...



請不要以為你贏了,我是無知、白花父母錢的人



無知中繼續做困獸之鬥,自以為是的蠢牛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