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浪子二哥回家了,還帶了一位新成員尼可,一隻拉布拉多。

家中的笨狗嚴重吃醋,吵個不停變的很黏人。

尼可很大一隻,玩起遊戲來我真的無法拉住。

最近會非常熱鬧琦琦跟淼傑肯定一早就找尼可。
哎,好怕早上被兩個小孩給叫醒。




說到二哥...我都還沒講到幾句話,他又趁大家不注意溜回高雄。

去年好像只有見到三次面,除夕、去他店裡吃飯、到高雄找大哥。

家族中最叛逆的傢伙,從小就愛打破規定,現在還是一樣。

私底下取綽號叫浪子,要被他知道會打到黏牆壁吧。

不可思議,二哥回家次數有變多趨向。

哈哈,之前笑他比我少回家,現在好像是我最少回家。

今天他超保守,可能是伯父伯母在家不敢太放肆吧!

以前二哥還住在家裡時,大家感情都很好。

現在二哥很少回家,我也在外地唸書,漸漸的話越來越少。

沒有以前親近,感覺變好多><,好像不認識一般。

小時候老是偷二哥畫的卡通圖案,兩個人常為搶雞腿奮戰...。

要是能大姐、大哥、二哥、曜仲,大家一起出去玩該有多好。

不早囉睡覺時間到,改天再規劃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