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管會老師齊哥真的很寶,長的很有親和力的大哥

齊氏點唱秀,喜歡叫同學在上課上台情歌對唱

我與Q麻為了更透徹了解,最近開始收集齊氏語錄

齊氏語錄

一、XXX寫的花格格(台語還有手勢)。 註:齊哥評價某本會計課本

二、You..(停頓),我說的是英文。 註:點某位上課講話的同學

二、你奧ㄅㄧㄚˋA(台語,你後面的之意)。 註:指再次要唱歌的葉學長

持續收集中,齊哥帥氣的模樣

 



一隻藍筆整個學期結束我也寫不完,因為我很少做筆記

我快把藍筆用完了,忍不住讚賞自己

可見這學期我多麼認真在寫字、用功做筆記,偷笑一下

謎之聲一定會說:筆水是被我畫畫,玩光的> <

承認一半是我亂畫圖浪費掉,但是有進步的是我有做筆記



這星期糖果天使圍繞我身旁

星期一晚上回來,桌上多了巧克力佳真給的

星期三大恩電梯前,小仙女塞一盒巧克力給我

說是要感謝我整理的電子檔分享給她

我又把巧克力分享給當場所有人,大家甜甜分享幸福



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舊的又來了那怎麼辦,趕緊丟到垃圾桶

星期二晚上惡鬼纏身,一整個無奈到極點

你真的很不會看時間,我要考試我要睡覺

偏偏打電話又傳簡訊的,吵死了!討厭值再度加分



從Q麻家回到宿舍的路上,看到有人在街上告白

這需要很大的勇氣,用力鼓掌拍手,超精采的

呵呵~回家看到小朱MSN的暱稱,笑翻了

以圖為證

小朱,難道是你變身性感OL造型被告白哩



星期三早上考試遇到晉安,問我是否整夜沒睡,眼睛腫的快不見

告訴Q麻後她狠毒說:叫她去看姿蓉,才知道什麼是沒眼睛

姿蓉我不是故意毒你的,但真的很好笑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