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慘的對螞蟻過敏的我被螞蟻咬

全身癢不停,我的腳也腫起來...這幾天有的受了

今天是第二天有比較好一點,到底何時會復原,好痛苦喔

被螞蟻咬好像很平常的事

對我來說,嚴重要到醫院掛急診打針

輕則傷口腫的像豬頭,沒有三四天不會消

從小就很討厭螞蟻,帶給我的痛苦...說不完



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高一運動會那次

在草地上做400公尺接力的暖身,不小心被咬了一口

為了比賽也就忍著跑完 >"<

依照往常經驗得知,跑完也就完蛋了。

運動加速循環,全身10分鐘內起疹子

冒冷汗、全身搔癢不得了、心跳加快

朋友說我的臉色很怪,發現頗嚴重(心理準備要上醫院)

學校的護士馬上拖著我,往學校後面的醫院跑

到醫院馬上打抗過敏的針外加吊點滴

導師聽到消息趕到醫院,打電話給老媽

老媽卻習以為常的告訴她沒關係

導師頗緊張的第一次聽到被螞蟻咬要掛急診

哈哈,老媽不以為意的態度嚇到她,聽完我的解釋導師才放下心

後續也搞砸班上的比賽~"~

因為吊點滴要在醫院,後續比賽沒參與

大隊接力馨方接替我的第一棒

和下一棒接棒沒練習過,差點接棒犯規

真是對不起她,讓她備受壓力

等我吊完點滴回來時剛好是閉幕

高一的運動會我只知道醫院冷氣很涼,夠傻眼了



大魔王最大剋星不是Q麻,是最可怕的螞蟻先生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