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都是意外,清晨五點大家在甜美的睡夢中時

我十分清醒的在外面吃早餐,不要懷疑這是真的

有被嚇到吧!一點都不像我會做的事,怎麼可能那麼早起…

事實上整晚沒睡就和朋友約好出門吃早餐



很忙碌的一晚

回家已經超過十一點半趕緊洗澡怕沒熱水

之後幫SAYA解決電腦的問題,還有一個沒弄好,有空再繼續解決

懊惱之餘在網路上晃看解決方法,不小心玩了卡丁車一下子

真的只有一下子就跳出來想老弟上台北的行程

MSN的視窗叮咚叮咚一下,開始起聊天

時間過的真快想不到已經凌晨三點,卻沒睡意

一路上隨著時間打屁,五點了就出門吃早餐吧

風很大超冷還好穿的夠多,路人實在比灰黑的天色可怕多了,路人總共遇到四個

在仇人坡有個傢伙跟我道早安,(心裡想怪叔叔纇躲遠一點)快速走過

早餐結束後乖乖回宿舍,有些亢奮沒有睡意



今天體力會透支,一夜沒睡還要下山找老弟

好吧!認命誰叫我不睡覺

躺著等時間過,很怕睡死忘記時間,老弟你不會怪我吧,萬一我睡暈了

用力打電話吵醒我吧,鬧鐘設了四個我想還不夠,吵醒我吧



再次重申,這是意外,絕非預謀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