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體育課上慢跑,聽起來應該是個輕鬆的課程

看著大家跑,自己慢慢走就是覺得奇怪,跟著跑了有一千公尺

和別人不同步調時,就是忍不住跟上,違背我上課偷懶的意志

高中畢業後就沒有那麼大量的跑步,呵呵慶幸體力還能應付小小的一千公尺



大家認同我是大屎人,翹一節課吃早餐後悠閒上課去

投資分析一到課堂上就被抽點起來問問題,是老師太神還是我太衰

下課後等電梯下樓時,剛好遇到點我的小武,他叫出我的名字

他記住我的系級和名字了(記憶力真好),上次中西思想我不小心讓會計系發揚光大

這次投資分析又來了,結果慘遭三人白眼(朱龍、Q麻、怡雯)

我也不想讓老師認出我,默默上完課當個安分的學生就好

也沒做什麼事,怎麼你們就是會找我麻煩



跑跑卡丁車GO!GO!GO!這星期瘋狂的遊戲

超白癡的邊玩邊叫,笑點很多,打發時間超好用



小麥的工作辭掉,結束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