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聽說颱風要來,一零七氣象台也發佈預告
一如往常我的右膝蓋開始酸痛
天氣一變,號稱一零七氣象台的右膝蓋就會瘋狂疼痛
每次都很想砍斷自己的腳...痛痛痛

醫生說要乖乖有耐心的治療,要好好的照顧它
年輕要治療好,不然老了會痠痛喔

我還不算老吧,但但但...它卻瘋狂的隨天氣變化折磨我
承認沒有乖乖接受治療,沒有耐心好好保護它
誰來救我...想哭的狀態
不敢告訴老媽我的腳一直持續復發的狀態

好幾年囉,現在談治療好像慢了
國小運動受傷,國中更加繼續的運動傷害
終於在國二時忍不注折磨,膝蓋的痛苦爆發出來
左腳的傷比右腳輕微些許,不會給我亂發作
現在回頭想治療,我知道真的太遲
以前醫生苦口婆心要我治好,結果我半途而廢
自己造的孽,要自己承擔
我的心情、身體,被颱風天狂掃,我會乖乖任命承擔
吼~亂亂亂、氣氣氣、痛痛痛、無奈狀態心情很糟
決心暑假回去認命看醫生治療


吼,現在也因為奶茶效應肚子鬧情緒中,不應該偷喝奶茶
突然間抽到宿舍的幸運,一瞬間消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