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新的發現,很快樂的發現
突然間茅舍頓開...原來,我活在象牙塔裡那麼久
我一直尋尋覓覓的就在那麼近的地方

實在很感謝地理系學姐小瑜
她發現,我只是一直用哲學的方法去想
確沒有真正去嘗試做
評估過程、認知程序單純是在腦袋中而非行動
等待在腦海中的東西,要做才有價值

認知到自己是個學生,盡力扮演學生的角色
必須要更進一步
發現自己有不同於別人時,就要去努力抓住那個點
才能贏過別人,專精一切的不二法門

呵呵說不定這麼做,就能找到我想要的人格特質
說不出人格特質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
它讓人不能發現你的存在
我不要是個過客,是個Nobody

抽重宿舍是第一個幸運雷,小瑜那段話是我的第二雷
第三聲,要它響徹雲霄,讓我跟它一起讓人驚豔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