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優柔寡斷,笑,我自己知道,還去問你意見



觀眾席你坐定,我也不敢趕你



你都說有BMW的引擎,肯定跟不上腳步



警告我有聽下去,無論是道德上的立場,還是朋友點上的立足



籌碼快輸光,還得變賣資產債台高築,收益卻沒看見(心虛)



盜亦有道,麻煩有良心點





題外話:超心動的消息,今年9月底邦喬飛要來台灣開演唱會

還在商談中,也不一定能來,台灣人很好撈錢為何不來?

好像不應該亂灑錢去拋頭顱灑熱血...可是我...

自己會去的機率不大2的負10次方那樣小

要有人陪我去燒錢的機率根本就是奈米,10的負九次方,十億分之一

對比起來丟錢在環島夢上比較實際,報名的人只有小魚耶!

其實只想去墾丁,晚了一步想要的伴被搶走,一個月去兩次墾丁會吐血吧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