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,卻總是可以為莫名其妙的事情等待

經典紀錄,陪小拜學姊等男朋友,花費五個小時

有人會問:干你屁事幹麻跟著等...?

好人要做到底,總不能放學姐一個人癡心等待吧

五個小時有點傻,年輕留下一筆記錄也不賴

有誰等人比我更久,我請你喝一灌多多



時間到了,絕對的不耐煩

可能不自覺的轉三圈,包包翻了五遍,手機拿出來不下十次

叮咚! 該出現的人到達或事完成

萬一延遲過限度,我會笑笑的告訴你,沒關係,心裡幹絞七百句

之後,再給我一顆糖,就會乖乖息怒(亂好收買的傢伙)



奇怪的事情,等待是有代價的...好奇心亂竄

好像等越久越值錢一樣,浪費時間我都不嫌煩

某些方面來說,我的耐心非比常人來的堅持

萬般堅持到被當作笨蛋類的生物看待

願挨,被當笨蛋又如何...





放假一整天能做的閒事都完成,只好寫網誌 > <

目前為了等奇怪的事情,耗時間中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