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eak up 知道會有失戀陣痛期,媽阿~這也痛太久

怎麼會那麼痛...對,我招架的住



想衝進浴室時,很抱歉目前客滿,請稍後

真是想罵髒話到極點



結束 短暫 最短的一次



體會背叛歌詞中的含意



愛只剩下無奈 我一直不願再去猜

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就不精采

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

心有一句感慨 我還能夠跟誰對白

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還在不在





還能怎樣,咬人嗎?

宰相有權能割地,孤臣無力可回天,悲啊

既然有一方不愛了,就不要免強去留

必須你情我願,再下去也沒意義,看清楚了

不是不留,而是留不住



完全不愛了的那人坐在對面看我

像空的寶特瓶不易回收消滅困難 <夏宇>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