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眠時間佔生活大半的我,每每在睡夢中接到電話總是要假裝清醒。

接起電話後用自己以為有精神,聽起來不像剛睡醒的聲音打招呼。

但是每次都被識破,我承認是我太笨。



昨天下午六點Q麻打電話給我,開口後就說:莊胖胖你又在睡覺。

這我也是情非得已,打掃完家裡很累就上床小憩一下而已。

除了上課就是睡,這學期課表很空洞,顯示睡眠時間被拉長了。

老媽打電話給我,第一句話就會問:你怎麼在睡覺?

我說天氣冷,沒有課在家睡覺就好。

此時就會聽到一堆碎碎念被迫起床。老媽心裡ㄧ定想,我在唬爛她。



我假裝請醒這件事,Q麻、怪獸、怡雯還蠻常遇到的。

怪獸、怡雯星期二下午常會打電話叫我起床,怕我睡到忘記成管會要上課。

Q麻在星期六日,偶爾會提醒我,怕忘記晚餐時間。



感慨阿!原本預計星期日要乖乖12點起床,沒想到又是自然醒...

ㄧ起床找尋手機想看時間,它不在我的枕頭旁,卻是躲在我的腳下。

唉,又是鬧鐘響被我無意識的亂丟> <

看到時間又是ㄧ次驚嚇兩點半,還好沒破紀錄比平日還早了,應該竊喜。





今天是掃毒日,數量來說我贏了!明明是我最乖怎會如此?

乖乖用正版、乖乖更新、乖乖掃毒,最後還是被木馬抓...氣。

以程度來講,Q麻與朱龍贏了。恭喜大家,電腦裡一堆怪物。









最近膝蓋不聽話,Paying提醒我不要太白目(還轉述醫生的話給我聽)。

我會盡量不讓它再次受傷害...畢竟膝蓋真的很難搞。

謝謝你的關心,我的膝蓋肯定要比你多用五年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