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我沒打錯字,就是「裝董」兩字,假裝的裝,董事長的董

我就是傳說的裝董,姓莊還真好用,什麼東西都可以亂套來調侃自己一下

以前喜歡「裝可愛」,現在覺得「裝董」比較好聽,感覺氣派ㄧ點



又再亂發神經,天氣又冷人又餓,今天沒課差點讓我發霉了

跑下樓要去買半條吐司回來啃,結果卻賣完,覺得自己超可憐又讓我餓到生氣了

只好和小可愛培養感情怕他太久沒使用容易當機,瘋狂的亂搞電腦(重灌的欲望發芽)





桌上的行程表...畫X度日子,期末又要到了









Q麻說的沒錯,我的報應來了!今天ㄧ堆人來要債

裝傻我最會,所以就繼續裝傻狀態,目標:成為裝傻界的董座

(裝傻狀態)你說什麼我都不知道,今天明天後天...我的腦袋都會是呈現當機狀態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