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高會,在24K睡到天亮,清晨回家被反鎖在門外

計算順手後來填答案格時,少寫一個零,我常幹的傻事

只能說沒有對數字沒有敏感力,整個心情很糟,以後如何靠數字過活?



星期一成會範圍太多,第一次整夜沒睡為了考試

早上吃五樣早點,飯糰、燻雞漢堡、大亨堡、巧克力吐司、薯餅

感謝怪獸的餵食,又有精神繼續唸

我絕對是數字白痴,解方程式出現最最白爛的錯誤

X=10800+0.04x,很大意之後寫成0.6x=10800

整個答案差很多,難怪在分攤時數字很詭異

無力感遍佈,怎麼就是會出這種問題,打斷自己的手好了



星期二投資分析,範圍小,上學期國際匯兌有些概念不怕

早早跑去睡覺夜半爬起來念,三點半爬起來後電影下載又先看電影

不要說我沒血沒淚,不會被感動,這部片我可是邊看邊哭

亂七八糟的時間又流逝,邊哭邊看書畫面很逗

時事分析是我唯一寫的最上手的地方,沒事就看資訊好處就在這

計算題隨便猜答案,公式都不知道用哪個



星期三商事法,背法條終於脫離一連三個計算機魔咒

最高紀錄同一算式加減而已,計算八次答案都不一樣

沒有人可以像我那麼天才吧!心裡淌血含笑當小丑,苦阿

晚上又哭了眼淚連兩天不聽話,我不能幫你什麼,陪著安慰你是我能做的

最賭爛的事我把法條順序全寫反,條-項-款,搞成條-款-項

一差千里整張考卷就全槓龜,不及格絕非意外



出了什麼錯,還缺什麼,我總是在同一地方出錯

考不好沒關係,在意一犯再犯的小失誤,慌恐盤旋

以前就算怎麼沒唸完還是有把握,這次差點對自己翻臉

爛透,莊孟芳都不是莊孟芳了,想打醒自己

考完後的懺悔文嗎,不是,是警惕,恨自己的粗心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