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夾帶著味增災難的壞心情,昨天早早就上床休息

一早電話就響徹雲霄,星期六不到下午不起床大家都知道

九點半怎麼會挑這時候打電話給我,肯定是急事

接起來,大娘怪獸是也



孟芳,我哥要印自傳,WORD2007用2003開不起來怎麼辦

很急耶,等等要面試…(緊張狀態的聲音)



我腦袋渾沌,嗯嗯…啊啊斷續的片語想解釋卻說不出所以然



大娘感覺我沒清醒直接跑到寢室找我,看看小可愛能不能救她



雖然小可愛最近不是很聽話,今天它看客人來很給面子有幫上忙

順利印出大娘老哥的自傳,獎賞早餐一份



研究所考試第一天,大娘騎車帶老哥上山考試,結果遲到

後來又發現錢不夠用,向我借款五百大洋

第二天,換自傳找麻煩,來向我家小可愛求助

大娘離開時還抱怨,老哥不小心在床舖翻倒咖啡,多災多難



大娘抱怨,老哥這次真的找了很多麻煩給她,真虧她有個好妹妹

大娘又說,真虧她有一群好朋友可以讓她找麻煩



你真的很幸運,難得我開機睡覺,你才有辦法找到我

大娘卻回我說:萬一你沒開機,直接衝到寢室吵醒你



我好開心,有早餐吃又能被朋友找麻煩



大娘,你家啾啾王子上台北度假,但是我都還沒正眼見到他一面…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