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到兩通電話一堆MSN,問我為何不回家?原來那麼多人希望見到我。

潔婷開玩笑的說:我是等待你回家的怨婦,你不懂我的期待。

最近走桃花運嗎?

接下來半夜的電話衝擊,我不知道不知道,該怎麼辦?

只能愚蠢用第一人稱對話問自己,我還是找不出解決的方法。
兩點我的睡眠時間,疲憊,掛掉電話後意識卻異常清醒沉在一片迷霧中。

電話一開頭,
W問我想不想回家,他要出錢讓我回家。聽到這句話就知道不
對勁。而後
W
先生突如其來的告白,是真的被嚇到,嘻哈玩笑的想摸魚混過
去這話題,他不死心地說的很清楚,由不得我逃避。


我是不想傷害他,以為躲避可以讓他知難而退。沒想到他卻挑明的說:我們
都是大人了,不想被敷衍。真誠的告訴他,一直只是朋友而已,不可能,不
喜歡沒感覺。

W說:你的行為讓我誤會,對你來說只是單純當作哥兒們的好,對喜歡你的
人來說呢?沒感覺的人就算了,如果對方是對你有感覺,對方怎麼想?那會
是一份期待!


真的只是當朋友在對待,我不知道怎麼會變這樣,我的行為有錯嗎?誰都沒
有錯。既然你說明瞭了,我也不想讓你有更多的誤解。

 

W說:你要的是什麼,你知不知道?


面對你的逼問,我不知道答案,現在絕對清楚知道那個人不會是你。讓時間
去證明吧,列不出任何條件,我也不敢去找尋。

W說:拒絕我沒關係,你敢去追求你的愛嗎?在我眼中你總是在逃,愛的不
敢說,怎麼能幸福。


好幾年來他看到的我是這樣,卻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去追。我總是說:如果
愛哪個人,我會勇敢倒追。現在的我沒有勇氣,是我還沒拋棄自悲的心態。
我能選擇的不是我愛的,那我愛的又在哪裡,他會選擇我嗎?

 

躺在床上沉默好久天也亮了,盤旋在我心裡,手足無措,我是愛情低能兒。
怎麼做才能讓愛情的拒絕,不受傷。

 

我真的很想回屏東,前幾天衝動跑到台北火車站前猶豫,好想回家。

現在打斷自己想回家的慾望,不敢回家,不想讓他有遇見的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