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和你聊完後,我反覆思考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朋友才是適當
應該說替朋友著想是我的優點,遇到此類的人突然間轉為負擔了
太愛鑽牛角尖,自己一個人找不到出口
很清楚明暸只要把她當作普通朋友,我就會釋懷
想法和實行總是有一段落差

畢竟我的生活圈她圍繞在身旁,一直憋在心中不能說出口來抒發情緒
就算是身邊的朋友我也不能說出口,好累的壓抑
所以有的道理我都懂...哀
真的越活越回去了像個小孩子一樣,過於執著
我可以不斷付出管她理不理會,只要對方不要耍心機,那讓我很難釋懷
人長大越懂事能夠把握的真心朋友越少,成反比的詭異曲線,只能解釋大人失去純稚

和你談過後變的好舒服,心底那座火山醞釀的壓力,剎時間消失無蹤
你總是比我懂事,對朋友寬心的態度我還得好好向你學習
ㄧ直很開心還有你存在我的純真年代,可以拆掉城牆不防禦說心事
那份扶持的力量,總是出奇不意在失落中幫我找回感動
或許你不覺得自己作了什麼,但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鼓勵
要好好告訴你,謝謝!

這篇文章之前就很想打,期中考優先時間被瓜分運用只好一拖再拖
希望你聽到我真心的感謝,哈哈,好難得可以聽到我說這麼正經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