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科財務會計準則分析5月2日才會考

這個星期五剛好研究所考試放假,當然要好好利用

決定去故宮看大英展順道繞去西門的三味食堂用餐



順利到達故宮自己買語音導覽聽完一遍,再跟著導覽人員走一遍

比較之下還是導覽人員簡介精采



帝王古挖掘出來皇后的豎琴,美麗悲涼的出土情況

安提諾烏斯真的是美男子怎麼會刻的那麼優雅、美麗

難怪羅馬皇帝哈德良會愛上他,連我也被驚艷到

酒神狄奧尼索斯像的線條雕刻的很完美,半裸的上半身體魄完美到不行

難怪很多人會迷戀羅馬大理石雕刻,美的上癮

文藝復興的畫像出乎意料吸引我

拉斐爾的聖女像安詳讓我也感受到飄飄然的寧靜

憂鬱杜勒的版畫作品,憂鬱氛圍精緻線條的刻畫,揮之不去印在腦中



我以為非假日已可悠閒的欣賞,哀,扣分扣分 !

大英展75分,人太多好不巧又遇到小學生的校外教學更是吵的不得了

人擠人,嬉鬧聲讓我整個看展的心情大打折扣



看完展覽下午回到士林吃些點心後,往西門出發

早上怪獸詛咒我吃不到,找不到路

嘿嘿,知道沒排隊吃不到我們可是四點半就去等待

早到是值得五點還未開店,門口排隊超過20人這樣的陣仗嚇人吧



親子丼飯、野菜沙拉、鹽酥蝦、花枝天、揚出豆腐、手握壽司、味增湯

三人總共花費660大洋

對我來說這些食物很鹹,不過它的特色是分量大而非美味

這樣的價位吃到日式料理,還要要求什麼…OK



樂極生悲,話說我看到野菜沙拉興奮過度,不小心打翻味增湯

接著褲子、鞋子、手提包、錢包、手機、粉餅盒全遭殃,大聲的笑吧

蠢到極點全是味增湯,一臉屎樣…,是我不小心能怪誰

超不舒服,當下就想回家



當天被賣蚵仔煎阿伯誇獎的好心情消失殆盡

差到極點,我都快化身神格化,變成災難仙人了



全身散發味增的鹹味,一回家忙瘋全身裝備洗不停

錢包是不久前買的,鞋子三月才買的心疼不已

粉餅盒夾雜味增味,說多噁心就多噁心

手機沒掛點,該慶幸不然真的會哭

意外接著又發生,我過於心急清洗所有東西

把錢包直接丟進水中,忘記九百元鈔票還在裡面

晾乾時發覺大驚,衣架上頓時多了四張鈔票…



最近怎麼糊塗成笨蛋,我要恢復正常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tsuy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